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

雙湖會心得

因為有COVID-19疫情的關係,本來是我們一個很好的觀摩機會的活水源之節-雙湖獨研發表會被迫更改為線上錄影的方式進行報告,線上報告就比現場多了很多呈現方式,以下就是我特別喜歡的呈現方式

彭遵學長、譚雅涵學姊、羅珮芹學姊:他們利用簡報呈現他們的故事,他們的也都有可以選擇你想要的路徑,可以由自己決定結局,是我沒有想到的呈現方式。

徐睿霆學長、 林承叡學長、林哲生學長:直接撥放他們拍的影片,再加上一些解說,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們在做什麼。

林子惇學長:直接玩給大家看


我特別喜歡的學長姊跟原因:

彭耀霆 看起來就是一個市面上的很好玩的遊戲,遊戲裡該有的虛擬滑桿等也都有做出來,而且比遊戲天堂的那些遊戲做的還要精緻,感覺unity並不是一個很簡單的軟體,很佩服彭耀霆學長的耐心跟毅力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玩玩看。

潘瑞妍 潘瑞妍學姊做的影片最後是用一個很特別的方式結束,就是向電視台那樣直接賣,我覺得那樣的方式很搞笑。

初映欣 初映欣學姊做了很多關於原生種的很精緻的文創商品,像是衣服、貼圖、帽子、紙膠帶、熱縮片等,也有很多樣化的產品,感覺如果上市賣的話應該會賣得不錯,很像市面上那些知名景點會賣的東西。


我以後的專研題目應該是桌遊,主題可能是關於台灣歷史的,發表方式.............還沒想好,不過可能會像是林子惇學長那樣,直接錄遊玩的影片給大家看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故宮 鎮院三寶

  萬壑松風圖、 谿山行旅圖、 早春圖是世界上 三幅北宋最好的掛軸畫,繪製年代約為1000年前 故宮把三幅畫放在一起是要讓大家做比較 隔著一段距離看,會發現早春圖的山最柔軟,萬壑松風圖的山最硬,谿山行旅圖的山最高大。這三幅畫都是用北宋時期巨碑式的畫法,就是將主山放置於作品的中間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