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2020/10/23 日記

 今天我去參加多語文競賽結束後的感恩茶會,我覺得感恩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,而且我還是負責奉茶給校長的,雖然我只參加了前半段,不能參與全程,因為我要去資優班上情意課,但是我還是答應老師,在資優班表演唱歌,有些同學不想聽,老師說「你有兩個選擇1.聽別人唱2.自己上去唱」他後來就選擇聽了。


三年日記題目:你想擺脫或丟掉什麼?

A:我想要丟掉班長這個職位,因為每次上課都要整隊,但我整隊大家都不聽,我要等還在教室的同學出來,老師還唸我「班長快點整隊,外面很吵耶!」

1 則留言:

  1. 別人想當班長沒得當,啊你是不想當班長

    回覆刪除

故宮 鎮院三寶

  萬壑松風圖、 谿山行旅圖、 早春圖是世界上 三幅北宋最好的掛軸畫,繪製年代約為1000年前 故宮把三幅畫放在一起是要讓大家做比較 隔著一段距離看,會發現早春圖的山最柔軟,萬壑松風圖的山最硬,谿山行旅圖的山最高大。這三幅畫都是用北宋時期巨碑式的畫法,就是將主山放置於作品的中間,...